金刚心玻璃命

那些有关综艺的小事【二】

让我们一起继续飞翔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是助攻专场,还有一些看到的游戏

 -------------------------------------------------------------------------------------------------

六.红蓝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白是唯一一个穿蓝外套的,要不要这么明显???”

刷微博的白敬亭眉头一皱

“大勋,给你,明天我们两一起穿蓝大衣吧”

突然殷勤白敬亭

“好的??”【为啥我的是深蓝?】

哪里不对魏大勋

“耶~我们今天都红蓝配诶!”

都是朋友吴映洁,红衣

“!!!!!”

果然不对魏大勋

 

七.我方队友

 

“我们今天一定要赢!”

激情队长余文乐

“队长,小白又不见了”

感到不妙杨采钰

。。。。。。。。。。。

“小白你是MC,不是FD啊!”

倒霉队长余文乐

 

八.敌方队友

 

“今天就请一天多多指教了哦!你好帅啊!”

踮脚微笑,超开心吴映洁

“你好,你好”

有点害羞,高个子胡一天

“一天啊,听哥哥一句劝,作为一个单身男性,离女嘉宾不要那么近”

默默走过来的白敬亭,拍拍肩

“哥!我们是一队的啊!”

有点委屈哭唧唧,后背发凉胡一天

“没关系,我都懂”

感同身受点点头,一样遭遇魏大勋

九. 前辈

 

“今天我们一定会赢”

白赚两队员,美滋滋小志哥

“今天是我一个人的战斗”

学会要坚强,苦大哥余文乐

“年轻真美好啊”

看透真相两前辈

但是他们不说,只笑

 

十.那是一道光

 

“这个怎么都系不好”

感觉双手不够用

“来来来,我帮你”

乐于助人的敌方

“谢谢大勋!”

十分甜美吴映洁!

 

好想唱歌白敬亭

 

十一.抢垫子

 

“接下来,轮到小白来抽垫子了哦”

白敬亭站了起来

“等!”“哇!”“好快!”

垫子一一消失

“小白!我可是你队友!”

“这会不存在队友”

速度来到了最终关卡

“不可以,白白!”

抓紧垫子的双手

看向旁边摔的七零八落,画面暂停了下来

“时间到!”

“诶。。。。”

心情复杂白敬亭

评论(3)
热度(155)

© 金刚心玻璃命 | Powered by LOFTER